老屯

这个人很懒 什么都没写

【隆包】废料不废02:情非得已

note:

原梗来自庾澄庆那首歌。

“什么原因,我竟然又会遇见你,我真的真的不愿意,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。”

阿隆索第一人称。


正:

加练结束后,我一个人回到更衣室准备换衣服。

啧,小腿还是隐隐作痛。小兔崽子,训练时铲人能不能不要铲这么狠。

我一推开更衣室的门,就发现史蒂夫在我的位子上看比赛录像。

他一看到我回来,就立刻起身、摘下了耳机。

“嘿,xabi,我今天训练时铲了你,抱歉。”

“…没事儿,你不必这么费心等我。”

“你要是真原谅我了就看我一眼,这样躲着我让我怎么相信啊!”

他强硬地把我的头掰向他的方向,强迫我去看他。

但看他的样子,他一定是被我面脸通红的样子吓到了。

靠,你能不能不要搞得你才是受害者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