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屯

这个人很懒 什么都没写

“史蒂夫,你绝对要相信,我其实是爱你的,我也是爱安菲尔德的。”

“…别再说这些有的没的的了,你来自利物浦,你去了曼联,这是事实。”

“我的命运那时候早就不在我手里了,你怎么不懂。”

“我不懂,我确实不懂,我就算遍体凌伤,不也还在利物浦吗?不也还在掌握自己的命运吗???”

“那是你,也只有你,有这般强大的意志去与命斗。我不可以,我没能力,我斗不动了。而且…你最后还不是斗输了吗?”

“我确实没赢过命运,但我粉身碎骨的斗过,我不后悔。”

“…我好羡慕,我不是,也不是人人都像你这样。”

“我知道…但,我曾希望,你会是不一样的那一个。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我喜欢普通人。更何况,你永远是我心里特殊的那一个,迈克尔,哪怕你是一滩土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