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屯

这个人很懒 什么都没写

“xabi,你别走。利物浦需要你,我也需要你。”

“你不是因为利物浦需要我才需要我吗?”

“…”

“现在利物浦不要我了,我为什么不走。”

“你不是爱我的吗?为什么不能陪我去爱利物浦,为什么不能像我一样爱利物浦。”

“天哪…我对你,对利物浦,天地可鉴。但我不是你,史蒂夫,我不可能像你这样去爱利物浦,也不可能像你爱利物浦一样去爱你。”

“为什么不可能?你说到底,不还是不爱我吗?”

“…我已经不可能再待别人像对你这般。”

“但你还没有爱我爱到不顾一切。”

“你天生就是一个默西赛德的赤子,你可以爱到没有自我…但我不行,我是一个西班牙人,一个聪明狡猾的西班牙人,我没有办法把我自己给丢掉。我对你,已是我的极致,我很清楚。”

“…所以你还是要走,对吧。”

“对。”

“那,祝你好运,my mate。”

“谢谢你,my hero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