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屯

这个人很懒 什么都没写

【特兰德】废料桶03

和 @小卡的风衣 聊之后想到的废料。

当然也是因为去磕了一些特兰,我来劲了。

【明明小卡是来和我吐槽这个大三角的来着orz】

虽然这么写,但特兰是真的。(碇司令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
拉德和特里一起吃饭。德国菜,大猪蹄子。


老蒋:你最近有见到老兰吗?毕竟车车最近挺难的。

拉德:么,我们最近没见过?

蒋某:???你没去安慰安慰他吗?

拉德:我没道理去安慰他吧?

老蒋:你们不是经常上床?

拉德:最近没了。而且,我们只是炮友,早就说好了的。

老蒋os:tmd,他抱着我的时候嘴里喊的可是你的名字!



02

老蒋:(撇嘴一笑)你知道吗,老兰可不止你一个。

拉德:(吃大猪蹄子)我知道啊,(抬头看了一眼老蒋)我又不瞎。

(老蒋内心如沐春风)

拉德:我听说阿布前两天去他家玩过。

老蒋:????????我鲨了你。

(我:你害不到我女儿x)



评论(3)

热度(7)